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小卡片”显真情

2023-05-22 15:01   作者:杨鹏

近日,在抚宁北收费站收费员崔丽英同志在对一辆冀C牌照的小型轿车完成收费操作后,ETC通行卡准备交还到司机同志手上时,司机见起落杆抬起后便匆忙驾车离开了收费车道,大声呼喊也未引起司机注意。

1684311455850

当班班长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用岗上通信设备拨打了95022,向中心说明了具体情况,通过中心查到了司机的联系方式。在获得司机联系方式后,第一时间拨打了过去。

接通电话时,车主有些意外,待班长说明情况后,车主表示非常感谢,在收费站车道等待时,车主和车内朋友聊天,见起落杆抬起,忘了ETC通行卡的事,直接驶离了收费车道。最后车主再次表示感谢,一会会回来取走ETC通行卡,并赞扬了收费站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