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3-05-19 18:16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为扎实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5月16日下午,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中心组(扩大)学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总部机关各部室正副职人员参加学。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军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视频《雄安 雄安》第一集《使命千年》,中心组成员围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切实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结合分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讨论。
    会议指出,要通过读书班学,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通过学践行,真正解决在理论学、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自我革命,积极识变应变求变,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河北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广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