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为主题教育读书班做专题辅导

2023-05-19 18:11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根据大广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13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勃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而努力奋斗”为题做专题辅导。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总部各部室正副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把握“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深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学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知与行两手抓、两促进,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三是坚持树新风正气、建清廉大广,不断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中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五是坚持统筹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六是坚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