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为主题教育读书班做专题辅导

2023-05-19 18:00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5月17日上午,根据大广分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学安排,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以“内化外化转化 识变应变求变 乘党建先行之势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题做专题辅导。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总部各部室正副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严格按照“一册一站五进七导向”1157工作思路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形成“一册”。将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国资国企工作、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汇总整理并编印,形成“ 一册”,作为党员干部自学的重要资料。二是走进“一站”。每一个基层站区都是主题教育实践站,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从“学思想 讲政治 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学思想 讲结合 践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20个方面抓好践行。三是开展“五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国资国企工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机关、进站区、进支部、进班组、进家庭,营造全员学热潮。四是树立“七个导向”。树牢“旗帜鲜明抓党建”、“学以致用提本领”、“聚精会 神搞运营”、“ 一心一意谋效能”、“担当实干善作为”、“唯旗是夺创一流”、“团结向上讲廉洁”七个导向,解决好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完成任务目标、提升治理水、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打造大广品牌、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辅导,更加深刻把握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以理论辅导为契机,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用新思想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创新新方法,将以担当新作为、工作新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