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鄚州站:开展G106国道通行情况实地调研活动

2023-05-19 09:10   作者:张玥

为进一步摸清鄚州收费站周边G106国道通行实况,深入探索引车上路工作举措,提高司乘出行选择率,5月18日上午,鄚州收费站开展G106国道雄安新区至文安路段实地调研活动,进一步掌握通行信息,明确拥堵点位置、缓行距离和预计通行时间。

经过调研,G106国道北行3公里处,因施工车辆半幅借道约150米,车辆缓行;106国道北行6公里,因施工车辆半幅借道约300米,车辆缓行;G106国道北行36公里处,因道路施工维修半幅借道约5公里,拥堵路段1.5公里,拥堵路段通行时间约为12分钟。经过实地调研和与现场施工方沟通交流,了解到拟于2023年5月16日-8月30日对G106老堤至新镇收费站段进行半幅轮换封闭式施工,期间可能会不定时的发生道路拥堵情况,为道路安全考虑,建议车辆绕行高速,我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车辆绕行引流宣传及保障工作。

经过此次实地调研,为进一步开展引车上路工作指明了方向,鄚州站将持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做好应急保畅准备,采用抖音宣传与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做好路况信息宣传工作,尽最大可能引导绕行车辆行驶大广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