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赵县收费站:引流增收再出实招 大力开展“四个一”活动

2023-05-18 17:29   作者:青银分公司 杜倩(赵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引流增收工作,近日,赵县收费站根据3、4月份收费数据分析报告,大力开展“四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踏查、一次测流”。对周边省道主要干线车流进行调查,详细掌握高速公路周边路况详情、车流动向,深入挖掘引流举措。

组织“一次问卷调查”。通过对缴费等待时间、ETC通行速度、便民服务、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问卷调查,发送问卷50份,收回50份,广泛听取司乘的意义的建议,调查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服务无止境”的工作态度,做好引车上路工作。

发放“一张优惠卷”。根据司乘的不同需求,发放小毛驴全驴宴特色餐饮、赵县梨果特产优惠卷、赵州城市综合馆住宿、赵县“小拇指”汽修厂救援维修等优惠卷,想司乘之所想,为司乘提供“吃、住、行”等一条龙服务,吸引更多司乘行驶青银高速。

维护“每一个客户群”。各班组长作为客户服务群的群主,每周至少在客户服务群内,发送一条收费政策宣传、ETC优惠政策、绿通车辆减免政策以及赵县旅游资源、特色农产品采摘等内容的信息,并及时在群内发布路况信息,助力引流增收。

下一步,赵县收费站将继续完善“吃、住、行”一条龙服务,为司乘提供更多、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多渠道宣传,吸引更多车辆行驶青银高速,游览当地美景,品尝当地美食,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