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收费站组织收看“《最美的家 最爱的国——2023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发布会》

2023-05-18 16:32   作者:范姗姗

5月15日,衡水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收看主题为《最美的家 最爱的国——2023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发布会》。

该发布会通过歌舞、情景剧、现场访谈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孝老敬亲的李云鹏家庭、绿色环保的吕京冉家庭、育人树德的吴向娟家庭等部分河北“最美家庭”的事迹。这些家庭在各行各业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家庭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美德凝聚人心,榜样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以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劲头,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