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3-05-17 00:00   作者:徐文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微信图片_20230518103849

5月15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各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收费站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周炳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超载治理。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与交警路政协调联系,完善超载车辆闯口治理规范流程。二是强化保通保畅。要增加人员力量,及时开启车道,保障站口畅通。三是优化文明服务。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四是加强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严格制度落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六是规范执行绿通政策。认真开展绿通政策培训,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