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铺上收费站:收费班长助汽车“降温” 解司机燃眉之急

2023-05-17 17:35   作者:大广分公司l李伟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在铺上收费站收费一班班长赵晓勇一声温情的问候下,打破了司机的窘境。

 5月16日上午9时左右,收费班长赵晓勇在车道打扫卫生时,发现在入口广场处停驻一辆小型汽车,司机在车前有些不知所措,便主动前往询问情况。原来该车司机在准备上高速时,发现车辆因水箱温度过高引起冒烟便停车检查,在自行加水后高温情况并无改善,就在司机一筹莫展之时,班长赵晓勇及时发现异常并前来查看。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赵晓勇赶忙找来水壶帮助司机加水,经过一段时间的加水和冷却,车辆再次启动。临别时,司机对工作人员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赵晓勇为确保安全还不忘暖心提醒司机在上高速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保养和安全检查,避免安全隐患发生。

铺上收费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演绎着暖心服务之歌,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为广大司乘朋友的平安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