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调整心态 继续前行

2023-05-17 16:32   作者:王鹏润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不论是一个国家、一个集体,目标与梦想的实现决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 

人生的选择就像硬币的两面一样。你选择正面,你就能乐观自信地面对一切;你选择背面,你就只能郁郁寡欢,最终成为人生的失败者。

收费员的工作无疑是枯燥的,我们坐定岗亭日夜重复着一样的工作,我们送走了日落,迎来朝阳。身体的苦也许不算苦,但心里对自身的怀疑却透着一丝“恐惧”。但是我们再面对工作中的任何压力及苦闷时都是一种挑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战胜它们,自暴自弃从来不是强者所为,既然躲不开就要义无反顾。

张涿高速走过接近10个春秋,它得来的成就来之不易,张涿高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困难面前不怕难,在挫折面前不言败。作为张涿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们需要将这种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集体的利益为出发点,为张涿高速的继续辉煌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今天的张涿高速成绩已是璀璨;明天的张涿必将更加辉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