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5-16 18:30   作者:张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5月16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中心组学(扩大)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主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F:\理论中心组计划\2023年\第4次\会后\微信图片_20230516154232

会议传达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著作选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纲要(2023年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与会同志根据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著作选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纲要(2023年版)》等书目,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分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篇章中贡献高速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的要求,通过理论中心组学、读书班、交流研讨、专题党课、支部学等形式开展好各项学,把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看家本领学到手,认识问题、分析问题才能站得高、看得深,开展工作才能张弛有度、收放自如。二是要牢牢把握“强党性”的要求,按照分公司《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坚持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工作原则,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风气,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不断为分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牢牢把握“重实践”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分公司重点工作落实、基层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广泛倾听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真心帮助基层一线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以调研找方法、以调研解难题、以调研促发展。四是要牢牢把握“建新功”的要求,认真学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更加有力有效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压实抓收费、促增收、保目标的责任,持续深化“车牌与OBU自动匹配识别系统”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加快智慧收费站的建设,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建设交通强省、物流强省做出高速公路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