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所属单位覆盖审计

2023-05-16 15:52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帅

按照集团公司“三会”提出的“年内各分公司对收费站等所属单位审计覆盖率不低于60%”要求及集团公司《关于报送对收费站等所属单位审计计划的通知》要求,2023年4月28日承秦分公司开展所属单位2022年60%覆盖率审计。制定审计方案,印发审计通知及审计资料清单。

5月5日至5月12日对分公司所属5个收费站(抚宁北收费站、隔河头收费站、茨榆山收费站、青龙收费站、八道河收费站)及机电管理中心实施了现场审计。本着降本增效、以管理促增收的理念,从通行费票证管理、资产管理、车辆管理、办公经费管理、食堂管理、收费机电队伍考核、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三大系统和通风、消防、照明等系统以及沿线供配电设施运行管理、日常维护,机电设备材料和备品备件的采购与管理,养护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 ,对于分公司下属单位是一次较为全面的经济体检。

分公司通过此次对所属单位60%覆盖率审计,堵塞分公司管理漏洞,提升分公司管理水平,从而实现将本增效、以管理促增收的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