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3-05-16 16:04   作者:曹东朝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5月15日,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会议分析当前收费形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收费主责主业,是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的生动体现,是践行“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实践,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收费工作,以收费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狠抓引流增收。以调查研究成果作为精准发力的着力点,各站必须走出去,实地踏查景点,主动寻求合作,结合当地农村“赶大集”、“逛庙会”、农产品销售等特色乡土人情,积极开展视频创作,以自媒体为依托,以分公司第二届旅游宣传推介微视频比赛为契机,做好引车上路,引流增收。要狠抓路域环境整治,提升站口环境。组织人员对收费广场车道、岗亭进行大扫除,规范岗亭物品摆放,并形成常态,持续提升环境品质,更好地满足司乘高质量出行需求。要狠抓站口应急安全机制。紧绷安全弦、常吹安全哨,重点规范对站口行人及不符合上路标准车辆管控,要明确安全责任风险点,细化处置流程。要以检视问题、自查自纠为目标导向,从收费任务、应急保畅、稽核治逃、日常管理多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查,主动完成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闭环台账。

853c31258a3a11a5ec6beb451b166b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