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衡水收费站强纪律稳步推进作风整治工作

2023-05-16 08:46   作者:卢倩

为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转变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而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近日,衡水收费站组织持续开展强纪律专项活动,稳步推进作风整治工作。

结合分公司开展的收费工作人员纪律整顿提升活动,衡水收费站充分依托“纪检+稽核”模式,紧盯廉政风险点、薄弱点、关键点,加大稽核夜查频次;通过监控翻查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脱岗离岗现象;采用设备检测职工是否存在酒后上岗、是否存在携带手机、电话手表等通讯设备的情况;是否按规定查验特情、优免车辆,从而及时发现职工存在的纪律作风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衡水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塑造优质的服务窗口形象,以苦干实干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作风,全力保障衡水收费站发展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