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执行标准不放松,严查超载绿通车

2023-05-15 17:05   作者:张群亮

5月14日,下午2:10和2:40左右分别有两辆蓝牌货车从南宫收费站下道。验货人员按照正常程序对货车进行了查验。经检查,两辆货车分别是混装蔬菜和混装水果,混装农产品均符合《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文件要求。但当验货人员进一步仔细核实时发现问题:两辆车的实际车货总重量分别为4.48吨和4.77吨,均超过了行驶本标注的最大车货总重量5%的要求,是不符合免费绿通车辆标准的。起初两位司机听到不能免费通行时,均表示不能理解,其中一位司机抱着“超这么一点不算超”的想法与收费人员辩论。最后在验货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绿通政策下,两位司机最终均缴纳费用后离去。

   南宫收费站将持续强化绿通车辆管理,加大绿通政策宣传,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确保收费颗粒归仓的同时,也切实维护司乘的合法权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