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开展荣乌高速REITs项目资产交割专项审计工作

2023-05-15 11:56   作者:荣乌财务管理部

5月12日,根据荣乌高速REITs项目进展要求及《关于荣乌高速公路(大王店枢纽互通至冀晋界段)收费权及相关资产、负债、人员转移合同》条款规定,荣乌分公司、瑞投公司共同委托河北瑞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项目开展交割专项审计工作。

研讨会上,REITs项目组、审计组及荣乌分公司人员就2023年1-4月期间的收费权所取得的通行费收入、相关运营成本费用的拆分、入池资产的剥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会后,按照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表,逐个环节跟进落实,确保5月底顺利完成REITs项目入池工作。

目前荣乌高速REITs项目已到关键阶段,分公司将克服一切困难,发扬实干、奉献精神,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展,助力集团公司实现自持优质资产分拆上市,为打造省内标杆性REITs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