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开展第二季度业务培训

2023-05-15 11:17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稽核队伍专业化素质能力水平,持续提升稽核人员业务能力,5月10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第二季度稽核业务培训会,稽核管理中心全体、收费管理部代表、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主管收费业务负责人、站级稽核员及收费班长代表合计29人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了稽核中心经验丰富的稽核员和收费站领导进行授课,针对旅游包车、一车多签、工单处理等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典型性案例为课件,通过“视频+图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精彩地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紧贴实际工作,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稽核管理中心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着力点,以分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为中心,以培训交流会为抓手,全力推进分公司稽核工作取得新突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