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本站党员 观看“榜样7”节目

2023-05-15 15:38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琳琳


“唯其艰难,更显勇毅。唯其磨砺,始得玉成。在这些榜样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和对国家、人民极端负责的拳拳情怀。他们如闪烁的星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这是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琳琳在观看完“榜样7”节目后,在工作日志上写下的一段感悟。

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近日,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7”节目,详细了解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分享学习心得。尤其是将思念刻在“星星”上,将使命写在星河里的王亚平,二十余年扎根深山,一根扁担挑起梦想的张玉滚的榜样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镜,深学、细照、笃行,不兴伪事,不采华名,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向本站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融化在心里,根植于生活中,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真行、真情、真心、真意去服务大众。(二)积极发扬“成功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坚决做到在岗必尽责、在位必有为,面对工作中的问题,要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对症下药,猛药去疴,不断深化认识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三)善于用学习全面提升自己。勤于学,敏于思,在工作中要以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扮靓美丽承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