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3-05-15 11:15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琳琳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奋进力量,茨榆山收费站多措并举,认真组织我站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一是积极宣传。自接到通知起,我站高度重视本次答题活动,利用QQ工作群、微信群将文件精神迅速传达给各班组、科室,并将通知的纸质版复印多份,下发到给班组、科室,确保各班组、科室成员熟知活动内容,了解活动要求。  

二是广泛动员。要求全体职工从3月20日起至4月30日,通过“学习强国”用户登录河北学习平台,进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专题页面,按规则填写信息后认真与答题。

三是实时跟踪。为确保参学率和活动效果,站办公室明确专人为网络答题统计员,实行一日一通报制度,各科室、班组负责人于每天下午五点半之前将网络答题情况汇总后报给办公室,办公室及时掌握站内职工答题工作动态,确保答题活动持续顺利进行。 

四是认真统计。日前,我站学习氛围持续高涨,职工广泛参与,积极配合,据统计,共有31名职工参与此项活动,日均每人每天答题一次,共完成答题此次1550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