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5-12 11:37   作者:孟媛

5月10日-11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一行就“深化‘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理念,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探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课题到大麻森收费站进行了专题调研。办公室主任李泽宇陪同调研。

马进会一行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查看了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并通过与党员及职工代表逐一座谈,详细了解了党员干部职工对自身党建品牌内容的熟知度,对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党建+收费主业”“党建+志愿服务”“党建+文化宣传”等党业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8f223b5ba6ada1360e474ef26ef5bf3

马进会指出,党建品牌创建是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的重要途径。要立足分公司实际,围绕中心、围绕效益效率大力开展党建品牌质量提升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马进会要求,一要突出政治性。通过党建品牌,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二要坚持创新性。要举亮点、求创新擦亮党建品牌,做到在思路上有创新、内容上有特色、机制上有突破,真正让基层党建工作“实”起来,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起来,让党员形象“亮”起来,整体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三要聚焦融合性。以全面落实分公司2023年经济工作会上确定的主要经营指标和“5832”经营工作思路为抓手,找准品牌创建和生产经营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党建品牌创建锻造标杆、凝聚人心,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四要注重促进性。要把推动和促进工作作为党建品牌建设的落脚点,在促进和推动收费主责主业上多想办法、多出创新性举措,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