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贯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1 13: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鲁秀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香河东收费站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致敬劳模 学习劳模首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文件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盖晖晖同志劳模事迹纪录片》。劳模事迹纪录片详细讲述了盖晖晖同志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工作中处处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热潮,以盖晖晖同志为标杆,主动向劳模看齐、向劳模学习,争当终身学习的领跑者,把学习劳模精神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宣传身边先进事迹,以积极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奉献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营造浓厚的“比 学 赶 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