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宣传惠民政策  提升群众满意度 沽源收费站开展最新绿通政策宣传活动

2023-05-11 00:00   作者:于晓婷 解云

A686339E971146F34D55C130E034EDC9

为提升广大司机朋友对最新绿通政策的知晓度,实现新政策的透明度,5月11日,沽源收费站在收费广场组织开展向过往司机发放《致广大司机朋友的一封信》,开展“绿色通道”新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站内职工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册和现场解答形式,耐心细致地向司机朋友讲解“鲜活”“深加工”判断标准、“整车合法装载”查验标准以及计重设备合理误差认定标准,让司乘人员更清晰全面地掌握通行要求,提升行驶高速公路的幸福感。本次活动共发放《致广大司机朋友的一封信》150余份,得到了司乘人员的广泛认可。

    沽源收费站过往货车较多,此次宣传活动在提高货车司机对“绿色通道”相关新政策知晓率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车辆查验标准,维护了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也让过往司乘切实感受到分公司周到良好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