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内部控制和重大风险防控专项审计调度会

2023-05-11 15:00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5月9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专题调度会,部署安排省审计厅对集团公司开展的内部控制和重大风险防控专项审计的审计配合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主持。

b6dec733640ceed1783d0a9d9a86f38

会议对审计资料准备和审计配合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并指出,本次审计是集团公司划归国资委以来第一次接受政府审计,也是分公司划转省级管理以来第一次接受政府审计的延伸审计,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大体检,对规范和促进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全力做好审计配合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整理把关审核所提供资料,报送资料要及时、准确、完整;二要坚持边审边改,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个制度,堵塞一个漏洞;三要加强部门协作,做好组织协调,随时与审计组保持信息畅通,专人盯办做好审计服务保障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