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望、闻、问、切”做调研,“精、准、实、稳”见实效—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开展重要部署末端落实调研工作

2023-05-11 18:02   作者:邢汾分公司

5月8日至5月11日,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在分公司机关部室开展调研工作,调研课题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活力”的工作思路,聚焦分公司重点工作,了解机关部室干部员工工作状态,梳理分公司重点工作推进中堵点淤点,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调研前期,党委书记结合调研课题和调研计划,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座谈提纲、调查问卷。调研过程中,通过与部室干部员工交流座谈,结合调查问卷收集的资料,详细了解了党的建设、通行费征收、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监督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董秋运同志指出,要牢固树立企业化经营思维,锚定正确的工作方向,立足本职清醒认识在企业化运转下的中心工作,牢记集团公司对分公司考核指标,做好工作领域内目标控制和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守住邢汾人的“幸福线”奋发进取。

董秋运同志要求,一要全面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刻理解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破邢汾难题、解邢汾困点的有力抓手。二是各部室要同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要把强化理论创新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等一系列工作协同贯穿起来,推动分公司重点工作落实。三是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的落实,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安全生产领域的隐患、主责主业方面的困难等,最终实现分公司的整体跃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