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沙圪塔站:积极开展廉洁教育,推进工作作风建设

2023-05-11 14:32   作者:刘婧显

5月9日下午,沙圪塔收费站召开廉政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副站长延鑫月主持会议,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首先会议传达分公司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文件精神。强调要以“红莲守路,廉故能广”廉洁文化品牌为抓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转变作风形象,提升工作效能,为群众前进方向树立标杆,作出正确表率。二是全体职工要时刻注意会风会纪,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将内容贯彻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要求上来。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无故脱岗、离岗。四是坚守工作纪律,在岗期间严禁饮酒。

会后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讲述我们党要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廉政主题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重点纠治“四风”问题及分公司2023年工作目标,思考在前,行动在前,服务在前,不断创新思想、改进工作、提高效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