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对辖段内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2023-05-11 14:20   作者:夏昌娟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近日,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到所辖路段对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养护管理部与养护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一线,以掌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目标,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廊沧互通、服务区上下道口、原青县主线站广场的杂草与垃圾清理以及抛洒物清捡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谷绍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路域环境治理的极端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讲究工作方法,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流程,不断提高路域环境治理效率。特殊任务要采取非常规的手段,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以最短的时间确保最佳的效果。三是总结路域环境治理经验,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路域环境保持长期良好效果。四是养护班组要与养护作业队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治理效果。五是养护作业队要加强养护人员安全教育,加强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