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办公室迅速启动“强纪律、转作风、提质效”专项作风整顿工作

2023-05-11 10:51   作者:李建楠

dec7fa8a0ca905d4e6642979481874c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印发“强纪律、转作风、提质效”专项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5月9日晚,京雄分公司办公室组织召开动员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带领职工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实质,确保认真执行到位。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分公司办公室深刻认识到在当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积极开展“强纪律、转作风、提质效”专项作风整顿是现实所需、职工所盼、发展所急的重要工作,是充分结合分公司发展实际,找准主题教育的切入点与着力点的必然选择,深感使命在肩、刻不容缓,在专题会议上动员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要以满腔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身到作风转变中,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共同为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行动全面有序顺利推进。分公司办公室以树立事争一流、真抓实干、纪律严明、锐意创新、为民服务、廉洁从政、勤学善思“七种风气”为行动目标,全面对照《“强纪律、转作风、提质效”专项作风整顿活动总部机关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工作重点,聚焦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乱作为”的四大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全面自查,结合自身业务范围与工作特点,确定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有力推进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全体职工于5月底前罗列制度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拟定相关规章制度,确保7月31日前顺利完成制度汇编工作。与此同时,强调全体职工“十要十不准”严格约束自己,并积极对照办公区物品摆放“三规范”要求,提升日常工作的规范性与严谨度,以“小进步”逐步实现“大提升”。

强化统筹推进,全面保障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今后,分公司办公室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将专项作风整顿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与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作风整顿保障工作落实进度,以工作落实巩固作风整顿成果,确保作风整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与刮骨疗毒的决心,持续优化公司作风环境,提升改革发展效能,加快推动分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