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轿车故障“困”高速 及时救助暖人心

2023-05-11 10:28   作者:赵雪

5月9日,下午16时左右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员接到刘先生求助电话,司机称自己的车在衡水湖西服务区附近突发故障无法行驶,停靠在应急车道上,需要救援。

当班监控员随即利用全程监控可遥控摄像机调取相关位置监控找到该车,密切关注故障车辆及司乘人员情况,并第一时间上报保通保畅应急中心,联系附近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在司机等待救援的同时,监控员把故障车辆所在位置图像投放到大屏幕上密切关注,随时提醒司机现场安全事注意项,预防发生二次事故。大约三十分钟后,救援车辆到场,经过机电管理中心和保通保畅应急中心的共同努力,故障车辆得到及时救援。

d1e749fd3a6b630a87e61d6cf5a7cdc

邢衡衡水分公司专业的处置、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司乘的好评。一直以来,分公司全体职工以帮助遇困司乘人员为己任,以保畅通、保安全为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司乘,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司乘人身、财产安全,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保驾护航。(赵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