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信占莹深入收费一线检查指导收费管理等重点工作

2023-05-09 17:12   作者:孔德胜

5月9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信占莹一行深入收费一线检查指导收费管理等重点工作,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信占莹一行深入冀州西收费站,详细了解当前收费管理、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保通保畅、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到达国道G339施工现场了解最新施工状况。

942a00c36ffa792b4c0ef0c462c8eff

信占莹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在“预”字上下功夫。随着国道G339施工进程的推进,恢复正常通车指日可待,车流逐渐增多,收费站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理念,认真做好保通保畅、逃漏费治理、服务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要充分认识到通行费征收任务依然严峻,要全力以赴保任务、促增收,守好主阵地。二是安全为先,在“实”字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抓住重点,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营造“畅、安、舒、美、洁”的高速通行环境。三是服务司乘,在“优”字上下功夫。持续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做到服务意识全覆盖、便民项目全覆盖、政策宣传全覆盖,用心用情打造“美道邢衡”服务品牌。四是治逃追缴,在“严”字上下功夫。全面提高职工对问题车辆的识别能力和处置能力,严格做好特情车辆的查验及记录工作,严防“跑冒滴漏”,用数据说话,用成效交卷。五是保通保畅,在“联”字上下功夫。要做好“一路多方”联勤联动,积极完善“一路多方”协作机制,协调执法、交警、保通大队等多方力量,共同创造畅通无阻的行车条件,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出行环境。(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