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庞家村养护班组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09 13:40   作者:孟媛

5月8日,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一行到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庞家村养护班组进行了调研。办公室主任李泽宇陪同调研。

马进会一行实地察看了主题教育氛围营造情况,认真听取了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庞家村养护班组主要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体制改革以来,组织生活开展以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54c75f71d91f1693df835abc62c87ac

马进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打造一支理论功底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综合素质优秀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找准突破点、聚力关键点,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良好奋进姿态和突出的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