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安委会2023年第二季度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3-05-09 08:36   作者:青银分公司 王素朝

微信图片_20230509085248


5月8日,青银分公司召开安委会2023第二季度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重大事故警示案例,总结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问题,统筹谋划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目标任务,坚决防范有效遏制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二是重心下移,全面排查,督查跟进,彻底整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三是抓好公路运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程和日常养护安全监管、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着力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四是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全力保障消防领域安全。五是全力做好防汛准备、道路保通保畅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