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周魁一行莅临京秦分公司指导工作

2023-05-08 09:52   作者:京秦分公司

       5月7日,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周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谷等一行莅临京哈高速宝山段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总经理李来民陪同下,周魁一行深入到京哈高速宝山段重点交通点位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路段车辆通行情况,听取了关于路域环境整治、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京哈高速智能化建设推进与应用等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周魁对京秦分公司深入践行交通强国建设使命担当,在全省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魁指出,京哈高速宝山段是华北连接东北三省公路网的主骨架,也是中外游客云集避暑胜地北戴河的主要通道,社会公众出行服务要求高、标准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政治保障路、为民服务路、形象展示路的功能定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高站位统筹谋划,硬举措推进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持续在路域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上下功夫,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京秦分公司将以此次工作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及周边路网的协调联动,充分运用智能化建设成果,依托信息化、数据化手段,加大道路通行监测力度,及时发布交通预警信息,科学部署保通保畅应急处置力量。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下大力气、下狠功夫对所辖路段路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提升,盯紧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对隐患点开展拉网式、动态化、常态化排查整治,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综合服务保障水平,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