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自主安装摄像头 宣化收费站降本增效见行动

2023-05-06 15:53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郭新宇

5月6日,宣化收费站在收费大棚上道口处自主安装监控摄像头,既为收费站实现快捷、安全监测车辆入口称重情况提供了有力保障,又精准优化节省了安装成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集团公司降本增效工作要求。

由于宣化站入口车流大,且多为货车,收费人员实时监测车辆入口称重情况对于治理超限车违规上道就尤为重要,而收费人员来回往返于岗亭与入口称重处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站领导积极组织力量研究制定加装设备方案,在收费现场勘查设备,最终在收费大棚上道口处加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在发卡岗亭加装了一台电脑,收费人员在岗亭内即可通过电脑实时监测到入口称重处车辆通行情况,既保障了职工的安全,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宣化收费站将继续寻求突破,增强创新本领,提高自主维修能力,深挖细化降本增效举措,全力实现降成本、提效率的工作目标。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