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 情暖孝道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6 14:39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丹青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年孝老敬亲,威县收费站副站长朱博带领由党员青年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威县孙家寨孝道村开展“五四青年节 情暖孝道村”志愿服务活动。

5月4日,恰逢农历三月十五,孙家寨村的“孝道饺子宴”聚集了百余名来自十里八村的老人。活动中,志愿者们揉面、调馅、擀皮、为老人们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干得“热火朝天”,包饺子的同时和老人们聊聊天、唠家常,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日常,热闹与喜悦立刻温暖了心头。没有儿女在,老人们也能享受到团聚的感觉,也能有人说说话,缓解孤单的情绪。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孝道村的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和青春价值,向社会传递出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