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06 14:01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徐水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有关章节,党员代表领读了部分内容。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持续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不断促进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深化理论武装、内化思想认识、转化实践运用上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