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开展“传承五四星火 弘扬劳模精神”经典诵读比赛

2023-05-06 16:34   作者:承秦分公司-隔河头收费站宋静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五四精神,激励全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5月4日上午,隔河头收费站以“传承五四星火 弘扬劳模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经典诵读比赛。

上午9时,副站长首先带领在站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荣博同志,在4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首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副站长强调,全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勇当先锋、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甘于奉献,争当新时代与时俱进的青年劳动者。

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诵读比赛经站内职工自愿报名,共12人参加。虽然准备时间较短,但参赛选手们仪态端庄、激情饱满、语言激昂,分别用声情并茂的诗歌诵读和饱含深情的音乐诵读,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全场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由副站长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还使全站职工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团、爱时代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承秦青年与祖国同行、与梦想同行的青春风采,是全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活动的最好诠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