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3-05-05 22:42   作者:高国乐

d6040dc9dc3964431ff01047cc5b137

4月28日,集团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发展理念。 全站人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慎终如始”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居安思危、常抓不懈的精神状态,坚守底线、红线。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开展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全面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最大限度防范事故发生。同时在保通保畅、公务车辆、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和值班值守等方面都要加大管理力度,确保雄安北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规范日常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切实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着力抓好舆情管控,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