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站:五一我在岗 暖心服务助司乘

2023-05-05 19:00   作者:大广分公司郑义明


“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有你们在,我们出门也安心多了”,这是发生在衡水南收费站外广场的一幕。5月2日12:30左右,一对老夫妻带着厚重的行李从一辆大巴车上下来,疏导员张龙见状迅速上前将老人手里的行李接过,并将他们引导至收费外广场的顶棚阴凉处休息。经了解,老人们从天津回老家广川,坐的大巴车不能直达只得就近下,人生地不熟,下来之后该如何回家让老人犯了难。了解到情况后,疏导员张龙提供了多种方案以求的用最快捷最省钱的方式帮助这对夫妻回家。考虑到收费站附近偏僻,二人行李较多携带不方便,张龙帮忙从高德打车上预订了出租车,送走夫妻二人他才回到收费岗亭。临走,老夫妻一再表示感谢。

有一分光就发一分热,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衡水南站全体职工始终把服务司乘放在心上,把“衡南薪火”党建品牌传承放在行动上,用点滴服务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高速使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