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深入一线督导“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5-05 11:25   作者:马洁

微信图片_20230505111932

       5月1日,京雄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深入一线督导“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靳书庆陪同督导。

      李凯书记对坚守在“五一”假期保畅一线的干部职工们表示了慰问,对各单位坚守岗位人员的不辞辛苦、服务司乘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同时,深入收费一线实地查看站口车流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维稳与保通保畅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擦亮京雄高速品牌,展现分公司良好形象。二是各收费站要做好节日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优化保畅预案,做好备勤备岗,加强与高速交警、应急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勤联动,确保车辆快速通过。三是养护班组、监控中心要针对旅游高峰期,进一步加大巡查及道路监控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加强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监控巡查,充分发挥京雄智慧高速的优势,实现其“千里眼”作用,第一时间解除隐患。四是加强人员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节日期间车流量大、车速快,职工上岗一定要进行岗前安全教育,确保人身安全。五是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值班管理,做好人员备岗、备班工作,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当班、值班队伍“拉得出、用得上”,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