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 热心帮助老人回家

2023-05-04 17:55   作者:大广分公司连翔

2023年5月2日下午7时,南宫收费站外广场正在执行交通管控的值班站长王顺宁、收费班长连翔,发现一辆客车途径南宫收费站下道,送往过路乘客,其中一名老人引起值班站长注意,随即前往查看。经仔细询问得知老人从廊坊坐车回家,家中只有一位七十多岁的哥哥和嫂子并无其他亲属,因手机无法支付车费打不到出租车。当班班长查看老人手机后发现手机只保存四个手机号,其中一个手机号拨通后是老人的哥哥,因为年龄较大沟通有一定困难,随后利用各种途径联系到了老人本村的村支书,村支书表示:本村老年人较多,子女都不在身边,多亏你们收费站工作人员照看,并表示,希望收费站工作人员联系一下出租车将老人送回村口。最后收费站工作人员联系了当地出租车,顺利把老人送回了家。

南宫收费站始终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帮助,在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力争把延伸服务做到各个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大广形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