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假期安全保畅任务

2023-05-04 11:23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五一”劳动节期间,承秦分公司减免小客车63175辆次,治理逃漏费车辆140辆次,道路安全畅通、司乘赞誉不断,圆满完成“五一”假期安全保畅任务。

部署在前,有效组织从容应对。分公司高度重视“五一”假期安全保畅工作,提前召开会议对免费通行、安全生产、保通保畅、服务保障、逃费治理、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疫情防控、消防等工作进行部署,为圆满完成“五一”假期安全保畅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安全在前,拉网排查杜绝隐患。4月23日至25日,分公司对所属各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对宿办区、收费广场、桥梁、隧道、路堑高边坡、隧道照明、监控、机电设备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各单位安全内业资料与实际情况的闭合性进行检查验收,有效保障安全过节。

保障在前,外联沟通联勤联动。4月27日,与高速交警共同到汽车服务公司进行救援服务节前监督检查。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分公司、汽车服务公司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就做好“五一”节日期间保通保畅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共同保障承秦高速安全畅通。节日期间共处理路损案件1件,收取路产损失配补偿费1348元。

服务在前,服务司乘回馈社会。各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饮用水、修车工具、出行指引等服务。应急救援部门尽责开展清障救援21次,其中救助外国使馆工作人员1次,受到外国友人好评。宣传部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五一”相关视频9条,为司乘出行提供指导、弘扬承秦正能量。各青年志愿者服务带队深入沿线村庄,开展敬老慰问、助学关怀等活动,树立了河北高速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