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圆满完成五一假期保畅任务

2023-05-04 11:20   作者:承秦分公司

2023年4月29日零时,承秦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迎来了第一个小长假客流高峰,经过节前充分组织动员,保通保畅应急救援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截至5月3日24时,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值班人员共处理路损案件1件,收取路产损失配补偿费1348元,跟班作业清障救援21次,其中事故救援2次,故障救援19次,小客车20次,大货车1次,放空救援3次,另外临时应急协调其他救援单位协助救援3次。特别是4月29日18:33分救助外国使馆工作人员时,值班队长赵小光亲自到场,克服语言不通的障碍,借助翻译软件与驾驶人沟通交流,成功将其救助到青龙东服务区,并操作充电桩协助其充电,为五一节假日保通保畅工作增加了亮点。

此次小长假客流高峰是对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工作的第一次考验,值班人员牢牢把握这次实战锻炼的机会,充分发扬不怕吃苦的工作精神,坚守岗位跟班作业、争分夺秒提高效率,克服误餐、疲劳等困难,不提要求、不讲条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圆满完成了保通保畅应急救援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