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联合冀州区消防支队做好联动应急保畅工作

2023-05-04 10:26   作者:李丹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来临,冀州南收费站车流量随之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速应急救援的联动保障机制,提升冀州南收费站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冀州南收费站联动冀州区消防支队确保做好“五一”期间应急保畅工作,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车辆安全通行。

一是车道保畅人员到位。及时成立“五一”保畅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充分发挥一路多方联动优势,为应对车流高峰提供有力保障,保证高速公路收费秩序。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二是确保高速公路畅通有序。与消防支队通力合作,做到联合排查、联合整治,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救援队伍同时要做到快速排除障碍,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保证高速公路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f40e2f74ae91b3a1c26d8c9e5175b5c

三是加强团结协作意识。节假日期间保畅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班组、各部门必须加强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共同完成保畅任务。票证室保证各种票据、通行卡、备用金和零钱充足;机电维修人员保证各种收费设备正常运转。

四是窗口形象建设到位。加强区域环境卫生治理,对车道、票亭、边沟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洁,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行车环境;便民服务台配备应急食品、药品及简单维修工具,努力做好文明服务和便民服务,提升窗口形象,全力以赴,确保保通保畅工作顺利开展。(李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