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五一升旗展新貌 踔厉奋进再出发

2023-05-04 10:23   作者:彭晓威

2023年5月1日,为引导职工树立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衡水西收费站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上午8:00,衡水西收费站在岗职工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伴随着激昂嘹亮、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新春第一缕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立致敬、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4aef2565565ac67cbfcd286d8266378

此次国庆升旗仪式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在升旗仪式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聚力,担当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担当起“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彭晓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