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京秦分公司调研督导安全保畅工作

2023-05-04 09:03   作者:京秦分公司

4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京秦分公司调研督导安全保畅工作。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高仕杰及相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荣博一行到孟姜收费站,详细询问了“五一”小长假首日的车流状况,实地察看了站口服务保障、运行调度、保通保畅、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及孟姜收费站宿办区房屋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杨荣博对京秦分公司近期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杨荣博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近期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和保通保畅各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杨荣博强调,今年“五一”假期是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政策以来的第一个小长假,公众出行意愿高涨,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去年同期将大幅增长,安全保畅压力巨大。要强化组织领导,以“畅”为要出实招。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及周边高速的协调联动,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大交通运行监测力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完善应急保畅预案,科学部署应急力量,确保路网有序。要加强隐患排查,以“安”为基保稳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盯紧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舆情管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勇于创新创业,以“干”为本促发展。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利用有利资源,挖潜能、出实招、求实效,做强主责主业、拓展多元产业,努力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建新功、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504085924

微信图片_202305040859241

微信图片_2023050408592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