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开展反诈普法教育活动

2023-04-30 18:41   作者:大广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风险意识和工作能力,推进反诈普法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27日下午,衡水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警官石东松、牛宏凯、严颖一行到大广分公司总部机关开展靖企2.0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分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高新区“靖企2.0”具体做法和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并结合当前多发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向职工详细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流程、骗术特点、防范要点,帮助职工进一步了解诈骗种类和防范知识,切实提高防骗意识,增强识骗、防骗能力,提醒员工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商议或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持续加强“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力度,加强家庭普法教育,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了预防和抵制违法犯罪的能力,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安全的金融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