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2023-04-29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QQ图片20230504110218

 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4月28日上午,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蔡春雨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篇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在理论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确保收费站各项工作稳步落实,同时发挥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