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29 09:44   作者:廊坊分公司-吕硕

IMG_0068(20230429-09343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燕郊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大会,在站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王皓琳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燕郊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