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考核组到承秦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3-04-28 18:31   作者:承秦分公司乔露露

4月26日,根据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公司第一季度检查考核验收组到承秦分公司督导检查验收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承秦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检查。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考核文件要求,逐项对分公司和抚宁北收费站及养护班组、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教育培训、消防安全、专项活动及“双控”机制建设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且实地察看了路段上的桥梁、隧道的运营情况。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对承秦分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承秦分公司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完善安全标准化工作体系,实现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实效化,全力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