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圆满完成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检查验收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4-28 18:30   作者:承秦分公司乔露露

为认真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落地生效,承秦分公司于4月23日至4月25日,对所属各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验收暨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验收分公司安委办成立了三个现场检查验收组,按照业务类别分为收费站检查验收组、机电设备设施检查验收组、养护班组检查验收组,分别对各收费站宿办区域、收费广场,各养护班组的宿办区域、管辖区域内的桥梁、隧道、路堑高边坡,机电管理中心和隧道管理站宿办区域、管辖区域内的隧道照明、监控、机电设备设施,以及各单位的安全内业资料与实际情况的闭合性进行检查验收。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序,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得到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责任明确、整改及时,但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发现部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掌握的不够扎实;二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文件执行需要进一步提升。

承秦分公司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生产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